作品名稱:靈異片演員app
 
作者:戲子祭酒
 
作品tag: 恐怖無限流 強強
 
稍微排雷:主人格跟副人格談戀愛
 
主角: 謝星闌 x 謝池
 
 
作者介紹
謝池,多重人格患者。表面斯文清隽,副人格卻冷漠強勢,武力值爆表。
謝池從不談戀愛,因爲副人格就是他的男朋友。謝池的夢想是有一天,能擁抱他的愛人。
爲了實現夢想,謝池自願綁定了恐怖片演員app。
app定期發布恐怖片通告,紅衣怨靈、僵屍愛人、1552兇宅……被選中的演員将被投放進真實的恐怖環境求生。
拍攝第一天,男一號把謝池堵在角落裏,手腳不乾淨:“跟我,我幫你搶戲當男二號。”
謝池笑得溫柔,輕搖頭:“那怎麽夠。”
男一號愣。
謝池微微一笑:“哥,幫我打爆他的狗頭。”
副人格朝男一號露出冰冷一笑。
拍攝結束,男一號:謝池。
别人:艱難求生。
謝池:逆天改命。
 
 
我粗淺ㄉ介紹:
主角謝池的男友就是自己的副人格,為了能親手擁抱自己的愛人,他在恐怖片演員app中許下心願。
 
人設超讚的一本恐怖無限流!不管是主角配角我都好喜歡QQ
雖然我一開始看到兩個人格談戀愛,有點小退卻,但真實看起來這本覺得很OK啊!
2020八月剛完結的新文,推薦大家去看看~
番外也好香,給的糖比正文多好多......
 
 
個人心得 (有小雷喔 想看文建議先看完文再來看心得)
 
一開始看到《恐怖片演員app》文案時,一直在思考要不要看......
因為從來沒看過主人格副人格談戀愛的文。
結果不看還好,一看真香!
文筆流暢,一個人負責腦力,一個人負責武力,合力在恐怖片中解謎、鬥智和鬥武力。
文中有兩對cp,另一對是影帝x美人組合。這一對主要戲份都是推進劇情,描寫比較少。在番外才有補充描寫。
不過看完之後,我認為另一對更香......
 
文中,最喜歡的鬼片劇情是恐怖串燒綜藝中的「玻璃迷宮」,和「活人地獄」。
向上是地獄,向下是人間。
作者用這句話,串起了整篇文。
越想爬到影帝之位,試圖成神的都命殞途中。達成心願後,退出app回歸人間,才是幸福。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5861 的頭像
    c5861

    瘋狂的世界

    c58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