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雖然覺得不做100件事也會是情侶XD 不過感覺新徹來做會很可愛呀!)
 
 
  ※同居設定
 
  「小徹!你有沒有看過網路上現在很流行的『情侶必做的100件事』啊?感覺很好玩的樣子!」
  風間徹下班一回到家中,就聽到野原新之助如此問道。
  「那是什麼?」風間抬頭看向野原的手機,上面顯示著一張密密麻麻的圖片,而圖片的正上方則用斗大的字體寫著『情侶必做的100件事』。
  風間接過野原的手機,而野原也將風間的公事包提起,另一隻手牽起風間的手,朝著廚房走去。
  野原邊走邊解釋著:「網路上都說如果現在在你身旁的是你想共度一生的人,就和對方一起挑戰看看這100件事呢!」語畢,將風間的手拉至唇邊輕輕的吻了一下。
  雖然和野原是情侶沒錯,但聽到這麼赤裸裸的告白,還是會有點害羞呀......一向臉皮薄的風間不禁紅起了臉。
  野原看著風間泛紅的耳間,滿意的勾起笑容。
  「徹,要不要陪我一起玩呀?」
  「好、好啦......」看著對面眼神中含著光的男子,風間違心的答應了。
  野原的眼神閃閃發著光,他知道自己如果再逗風間的話,對方可能會惱羞成怒,直接甩手走人。
  野原趕緊拉著對方的手坐到餐桌,「小徹,先吃飯吧,邊吃飯我們邊看做過哪些事,還有哪些事情還沒做。」
 
一起吃冰
  (時間:中學)
  「小徹~如果我這次校排進步十名的話,請我吃冰好不好~」
  期末考將近,野原新之助纏著風間徹一起讀書,風間答應後,他們兩個便來到了風間的家中。
  誰知道眼前的男孩進到房間後,拿出了課本但不馬上開始讀書,開始和風間提要求。
  「不好好讀書,還敢和我要獎勵啊?」風間冷冷的撇了野原一眼,皺起了眉頭。
  「那風間如果也進步十名的話,我也請你吃冰好不好?」
  風間無奈的回答:「我是校排前五,前面沒有十個人可以讓我超過了。」
  這時,風間的房門被敲了幾下後,被風間的媽媽打開。
  「小徹,我幫你們切了水果,你們等等可以吃......啊呀,小新,發生了什麼事嗎?」
  眼尖的風間媽媽馬上就發現小新帶著些許怨念的眼神,以及自家兒子皺著的眉頭,一看就知道兩人剛剛發生了一些事情。
  聽了原委之後,她笑著說道:「唉呀,小徹你就答應小新吧!」
  「媽媽!」
  摸了摸兩個人的頭,「如果小徹還是保持校排前五,如果小新進步十名,你們就互相請對方吧!」
  等她離開房間之後,風間洩憤似的插起了一塊蘋果,對著野原說道:「你等著請我吃冰吧!」
  在風間低頭開始看課本後,野原悄悄的勾起了笑容。
 
  風間徹在收拾著書包準備回家,突然同學和他說:「風間,野原找你。」
  他背著書包走到外面,看到了一臉興高采烈的的野原:「小徹,我請你吃冰!」
  對於這個結果,風間徹覺得非常合理,但想了一想又開口問道:「那你呢?」
  野原遲疑了一下:「我......」
  抬起眼簾看了對方漲紅的臉頰,皺起了眉頭:「就叫你要認真讀書,不要每天都在想一些有的沒的的東......」
  話還沒說完,他看到了走出教室旁邊的公告板上,野原的名次。
  風間張大了雙眼,驚訝的說:「你進步了35名......」
  「唉呀,我都還沒有說我上次幾名呢~小徹都有一直偷偷觀察我~好害羞喔~」
  「閉嘴。」風間轉身就走,臉微微泛紅:「要吃什麼冰,我請你吃。」
  雖然野原的名次在全校中間,但是要進步35名,還是要耗費許多力氣呢......
 
  到了冰店,兩個人打開錢包,才發現兩個人今天帶的錢,只夠買一碗冰。
  「不是說要請我吃冰嗎?怎麼都沒帶夠?」風間徹瞪了野原一眼,隨即笑了出來。
  野原看著對方的笑容,不好意思的說道:「昨天看到動感超人新出的零食......」語畢,也笑了出來。
  最後他們決定兩人合點一碗冰。
  野原拿著分開的兩碗冰,正確而言是一碗被分成兩個盤子的冰坐回了冰店的小小座位。
  「來,給小徹。」他將湯匙拿給了對方。
  「為什麼.......」為什麼分成兩碗?
  野原尷尬的摸了摸頭,略帶羞稔的撇過頭,「兩碗看起來比較有互相請客的感覺嘛!」
  風間點了點頭,默默低頭吃起了冰,心中原本平靜的湖水似乎起了漣漪。
  自己在幼稚園時說過的潔癖,對方還記得呢。
 
  「吶、小徹,下次再來賭吧!」
  
 
接對方回家
  (時間:出社會後兩年)
  有一次,風間照例的下了班、去參加公司應酬。
  但是今天應酬前,公司來了一筆大訂單,主管心情大好,在應酬時拉著這筆訂單的負責人風間,和每一桌不停的乾杯。
  風間無奈的看了旁邊喝開了的主管暗暗嘆了口氣。雖然平常因為有許多應酬,而培養了不差的酒量,但是今天的量比平常多上太多了......
 
  在離開應酬後,頭暈腦脹的風間在吹到冷風之後,終於清醒了一些。
  拿出了在外套內袋的手機想確認時間,才發現手機上有許多未讀訊息、未接來電,都是來自於同一個人的。
  按下回撥鍵,電話立刻就被接通了,話筒中傳來男人有些焦急的聲音:
  「小徹,你在哪?」
  意識有些不清楚的風間含糊的回答:「剛應酬完,要回家了......嗝。」
  在電話另一頭的男人沉默了一會,說道:「我去接你。」隨後,電話中斷。
  風間看著電話終止的畫面,不滿的皺起了眉頭:「平常出差,想掛你的電話你都不給掛,現在想跟你多說兩句話都不行......」
  
  搭了兩站後,風間下了車,步履蹣跚的步出車站。
  因為頭暈,風間走了兩步後就撞到了人,抬頭一看,是野原。
  「小新......」
  野原沉著臉,微微的喘著氣,沒有說話。
  隨後,他扯下了自己的圍巾,套在風間的脖子上,並拉住了風間的手,轉身就要帶風間回家。
  他心中有些生氣,氣自己沒有在對方比平時更晚回家時立刻去找風間,也對於風間在應酬會上喝醉了感到些許的不安,天知道小徹的公司有多少人默默喜歡著他......
  風間感覺到了對方情緒不對,但是喝太多酒讓頭隱隱作痛,只好乖乖的跟在他後面走著。
  一路出了地鐵站、走到了平時生活的大街上,再穿過個公園,就可以到他們兩個租的公寓了。
  野原嘆了口氣,將風間拉到盪鞦韆上坐好,拉好了對方脖子上的圍巾後,低頭說道:「家裡的牛奶沒了,我怕你明天醒來會頭痛,我先去買牛奶。」
  風間點了點頭。
 
  等野原新之助提著超商袋子回到公園時,看到了已經默默開始盪起鞦韆的風間徹。
  眼前的人彷彿和小時候的風間重疊,野原頓了一會兒,才慢慢的走到對方的旁邊。
  「小徹,回家了。」
  「一起盪。」風間看了一眼野原,彷彿感覺到下一秒對方會拒絕自己,又重覆了一次:「一起盪。」
  野原無奈的笑了一下,他剛剛都只記著吃醋,都忘記對方喝醉之後有多難伺候。
  「好好好...都聽小徹的......」
  滿意的看著對方坐在自己隔壁的鞦韆慢慢盪了起來,兩人各懷心思,沉默的盪了一會兒。
  風間悄悄的偷看一眼野原,看著對方不再像一開始車站僵硬的臉,風間不禁笑了出來,停下了鞦韆,走到對方前面。
  「別怕。」
  撫上對方的臉頰,風間垂下眼簾,輕聲的安慰野原:「不會跑的。」
  雖然腦袋還是有點昏沉,但這時風間的酒已經差不多醒了。平常有些話他說不太出口,藉著微存的酒意,緩緩訴說給對方聽。
  野原愣住了,過了一陣子才用手環抱住對方的腰:「在一起好久了,不過還是怕你離開我。」
  「1432天。」風間小聲的回答道:「在一起1432天了。」
  野原抬頭望著風間,雖然風間的臉是逆向路燈,看不清對方的神情,但野原還是看得到對方泛紅的耳尖。
  「......喝醉的小徹好可愛。」
  「閉嘴。」
  這一天,在星空下,兩人向互相說了許多平常不會說的話,雖然冷風吹著,但兩個人的心很暖。
  有人願意在深夜等著你回家、擔心你,感覺真好。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空再寫續篇,腦洞太大,太懶了xDDD

第一篇是中學時,兩人還沒認清自己對對方的感情,只覺得對方是人生中的重要夥伴。

第二篇是剛上班時,兩人已同居,小新等風間下班的小甜餅。(算嗎?

中間隔了許多年,所以新之助長大後,變得佔有慾強了一些XD

奇怪的小設定XDD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5861 的頭像
    c5861

    瘋狂的世界

    c58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